市井混、混

坚决薛晓,曦瑶,不做任何让步。偶尔追凌。【真的是比较自虐,我站的两对cp都虐到boom。。。哼】

【日常抽风段集】一

洛冰河,
一边,
和师尊,
做着,
床、上、运、动,
一边,
哭。
〖呜、呜...师尊~是不是、呜...是不是我没做好… …〗
【是因为泪点低】

然后我听说:
【晓星尘笑点低】
那么、大概,
是这样的?
〖薛、哈哈哈哈哈薛洋… …!别动!我难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难受… …唔嗯~〗

其实我本来想画、出、来、的。但是没有板子手绘拍照上传看不清,但是莫名其妙想到的这个梗是实在忘不了。。。🌚😂于是就直接写出来了哈哈哈哈哈。

【你们的混、混我,是不写h的,写不出。(才不是因为我连女孩子的手都没牵过!🙃)】

评论(7)

热度(34)